2005-10-06 21:52:06/\/雨天\/\

  呵呵 ~ 我好虛偽

呵呵 ..........為什麼我那麼虛偽
 一定要騙自己說不愛妳 不想妳
一定要在朋友面前裝樣子 不敢讓朋友知道我很難過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晚上都很晚睡 一直想妳
關於妳的回憶一直都在我心裡徘徊不定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捨去 可是捨的去嗎
我一直在問自己 捨不去那我該怎麼辦
 就這樣一直墮落下去 除了妳我無法在愛上別人
人家都說初戀最難忘 我相信 真的很難忘
 再多的時間都不夠用 可能要用上一輩子
如果是這樣 我願意用一輩子去遺忘妳
 如果忘不了 我ㄝ沒有辦法了
可能注定我就是為妳而活 我ㄝ不知道
 我好後悔 希望妳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是不可能了吧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