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3:52:05/\/雨天\/\

  目前 ~ 只能麻痺自己

呵呵.....好想讓自己一直麻痺
 讓麻痺來逃避對妳的思念
真想一直麻痺自己 讓我不在想起妳
 ㄝ許 妳都是對的 ㄝ許 我們
不應該在一起 可是跟妳在一起的這段日子
 是我一生過的最幸福 快樂的生活
有妳在我任何東西都不怕 現在
 失去了妳 連我不怕的東西
都開始害怕起來了 之前 我一直很想交女朋友
 現在 我失望了 我已經不想交了
交妳一個就讓我足夠了 呵呵.......
 我好白痴 我好智障 我好笨
連一段那麼美好的感情都被我破壞掉了
 或許妳有喜歡的人了 只怕傷害我而不敢說
或許已經沒有感覺了 可是......
 我好沒用 我好想妳 盈慈
對不起 謝謝妳給我一段那麼美好的愛情
 ㄝ為我上了這麼美好的一課
我會永遠把妳記在我心裡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