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8:52:05/\/雨天\/\

  呵呵 ~ 好好笑

好好笑 真的好好笑 為什麼阿
 為什麼妳一離開我就覺得好好笑
真的那麼絕 我變了 我真的變了
 妳ㄝ變了 變很不一樣
昨天想事情想到3點多才睡
 一直都睡不著 我ㄝ不知道為什麼
精神特別好 煙ㄝ抽了快一包
 就一個晚上 讓我想了好多事情
ㄝ想到之前我們的點點滴滴
 煩到我都睡不著 想到就想哭
可是眼淚就是不會掉下來
 可能這一個禮拜習慣了
妳跟我說分手那句話 我哭了
 之後我就沒有哭了 可能習慣了吧
呵呵............
 哈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