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1:52:05/\/雨天\/\

  睡不著 ~ 因為一直想妳

今天妳提出分手 使我睡不著
 我一直想哭 就是哭不出來
很多人都說我墮落了 可是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
要忘記妳 真的好難
 這一個家有好多我們的回憶
而我房間 我根本不敢去睡
 我們很多回憶都在我房間
只要到我房間我都好想哭
 妳一離開 讓我不知所措
我ㄝ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想挽回
 可是 妳的每一句話我都聽
ㄝ不知道這次聽話算對還是錯
 我ㄝ不知道怎麼把心理的話跟妳說
只能打來這報台 讓妳知道
 讓我愛過最深的女生
只有妳 我不會忘記妳的
 單身 對我來說 變的好痛苦
如果痛苦可以減輕對妳的思念
 那就讓我痛苦一輩子
我不想在開心 快樂了
 少了妳的世界變的什麼都沒有意思
而其他人看到的我 都只是虛偽的
 心在滴血 是別人看不到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 而自己在那裡承擔
 于青說 我們是讓人羨慕的一對
現在 變的什麼都不是了 
 我現在只能跟妳說 謝謝妳
讓我上了這麼心痛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