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2:52:05/\/雨天\/\

  忘記妳 ~ 好難

沒有妳的日子裡 可以說是度日如年
 每分每秒都過好慢 慢到我
時時刻刻都在想著妳 很難會忘記妳
 很多人說初戀都不會長久 但我認為
那是他們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把握
 但是 為什麼我那麼笨
會變的跟他們一樣 開始不珍惜不把握
 我 真的好想妳 ㄝ好想知道我們現在的關係
如果妳看到的話 可以跟我說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嗎
 讓我了解 ㄝ讓我做好準備 
最後 我好想跟妳說 我不想失去妳
 想知道妳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常常要跟我賭氣 我好想在一次
 去寵妳 疼妳 保護妳 呵護妳 
愛妳.....我希望我們可以變回來
 現在我 好想知道妳的答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