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1:44:50煂焰

開心的週末(二)

日 又睡到中午 變成愛睡豬了啦
不過很棒因為床很舒服 呵呵
要記住 下次還要在再來這一間
只是 老闆娘有點兇
算了 不理她 反正我又不跟她睡

午餐要吃啥 想想 我要吃挶烤︿︿
笨蛋 我們兩個會胖死滴
不是吃披薩 就是吃挶烤 還吃乳酪蛋糕
熱量是無比的高啊 可是 都很好吃

吃完就去逛街囉 我不想看電影
因為我想跟你聊聊天
想和你聊一聊生活周遭的點點滴滴
讓你分享我的快樂與憂愁
呵呵 又有戰利品了
要開心 要快樂 所以有個娃娃陪著你我
它會點頭 它會跳舞 它會讓你我心情愉悅
要好好保存它喔 因為一個是你 一個是我啊

又要分別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是吧
快要潰堤的淚水 在眼眶中打轉
強忍著 不讓它滑落 不想讓你看到難過的我
要笑 我要笑 想在分別時為你留下的印象
我是開心的臉 開心的心情

要加油哦 不管你我身在何處
期待下次的相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