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0:44:50煂焰

什麼 是 朋友

  什麼是朋友
在悲傷時 分擔難過
在開心時 分享快樂
  這就是朋友嗎

對我而言 這太為膚淺了
為何一定是這種定義勒
我很開心
    我的 前 室友
她 真的算是 朋友
 因為 她 知道
我的情緒變化
 因為 她 知道
我的喜怒哀樂
 因為 她 知道
知道  我  的所有

但是 總也只是個朋友
由於某些原因 她 也搬離了

哈哈 想大笑幾聲
 感情 是堅固的 還是 脆弱的
定義 每個人都不一樣
唯一相同的 是 都需要有人陪伴

不會有人注定是孤獨的
  認為自己是孤獨的人

是沒注意到 有人沒有正默默的關心他

 被忽略的友情 被省略的愛情

在生命中 究竟 佔了多少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