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3:59:41藍色物語

心情



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 出現的是妳肩膀
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妳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妳是不是能夠給我
妳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妳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懂得 _ 照顧自己不需 _ 別人照顧 堅強 ..(傻笑)雖然 * 有時 / 辛苦 ?! 傷心 ]] 但是沒關西^ ^* 累 ; 撐下去 辛苦 *
爬起來 難過 ,
無所謂 一切值得 ______學會獨立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