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8:37:09寶:

鼻 有你的加油 我會的

 
[這張給他帥暴了 小心有人愛上妳]

 

今天鼻早上用家用電話打給我 我第一通沒接 但是鼻又打一通

我第二通就起床了 謝謝妳 鼻

 

還麻煩妳 叫我嘿! 

還有啦你的病要快快好唷  知道嗎 要不然會有很多人擔心

 

 

今天我比較早到我還想說我是不是太早還還是怎樣

結果不是 是老板娘 比較晚開門啦

所以我就去全家買個果汁喝!

看到老闆娘已經開門摟我也快快走到店裡

快打卡 要不然要給他遲到摟

幸好 沒有 嚇死我的毛摟

 

第三天了 還要老闆娘交 感到不好意思

看來我要多努力一點不能凡事都靠老闆娘

加油點

寶 妳可以的!

 

不知道今天是時間過比較快嗎

總覺得時間好快唷一下就中午了!

今天客人也好多唷!

 

有忙到 恩!

去買飯的時 看到鼻傳簡訊給我 我很開心

鼻 妳放心啦 我會加油的!

 

因為妳一直都在我身邊不是嗎!

 

今天我還擔心說我會很早下班 結果是5點

 

算數很爛的我 我今天竟然很快就算出來

真是不敢相信 我自己 !是怎樣

老闆娘很放心我媽!

 

我要加油 一定要!

 

看到好多衣服 好想幫阿寶被買 但是又不能

因為都好可愛我很愛 有牛牛 猴子 巴布 海綿  超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