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7:24:19寶:

今天 我过的很充實

 

 

今天七點多起床 準備去上班摟

老闆娘比我早到 因為他說他要交我用東西

所以他就比較早到摟!

 

然後老娘先叫我打卡上班....

我想說不用打卡上班 結果要 !

那以後要更早起床摟 要不然會遲到

雖然現在是時薪70但是有就好總比沒有 是吧!

 

回歸正題 :

老闆娘開始交我用一些開店要用的東西

用著用著 就9點摟!

 

然後老闆娘也交我怎麼用衣服 怎麼摺 分類

零零碎碎的

謝謝老闆娘 謝謝耐心交我唷

用好老闆娘問我吃了沒 因為我一早就趕快出門也沒吃東西

老闆娘叫我去買個東西吃要不然忙的時候很忙 都不能

所以我就到對面[全家]買果汁喝.....

 

 

老闆娘也找事情讓我做 交我...

原來摺個衣服有那麼大的學問唷 天阿!

 

我現在才發現耶!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用東用西摟

 

 

忙著忙著 老闆娘在一 次問我要吃中餐嗎

因為我還不餓 所以我就沒吃繼續忙

忙到一個程度 老闆娘說 我可以下班

我心裡害怕一下

我在想我是做不好嗎

原來不是 是我多想摟

老闆娘說怕我太累 叫我先回家打卡下班....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但是我覺得我很充實.....

因為我至少學到我從來沒學過的

我學的很開心!

如何跟客人解釋 問客人需要甚麼

態度 一 定要出來....

 

 

微笑是一定要的阿!

 

哈不是嗎!

下班後我去找米奇 米奇跟我說他今天跟仔都有看到我

但是我都沒看到他們兩

哈! 我太認真摟

 

然後我就去買滷肉飯吃摟 吃完去ts那裡

ts老闆很搞笑唷 我笑到快暈摟

 

哈! 妳很好 老闆.....

 

媽又叫我去拿衣服 我老婆都快沒油摟

阿歐!  那ㄟ安捏

明天繼續努力摟!

 

阿寶 加油

 

上一篇:我已經很努力了

仔 \” 2009-02-24 18:48:59

加油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