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8:47:09寶:

倒楣死了 哼...

 
 是怎樣啦  新的一年

竟然再我們要去六福村的陸上 我手機 掉了我都沒發現 直到B告訴我才知道...

 

阿呆耶 !哈....

 

真的是傻的可以 ....

 

然後我就跟B去找我手機 結果當B發現 結果被[外勞]拿走

幸好 B 去跟他拿 要不然我手機就變成外勞的摟...

謝謝妳摟...B..

 

所以B手機給我用 但是後來B卻被她爸給罵摟

抱歉摟B 害妳被罵....

又被禁足

 我把你爸爸打昏好了    這樣就好摟....

 

 哈 開玩笑的啦...

想跟你買一樣的 結果都給我停產摟 是怎樣

SONY都那麼貴的是嗎!

氣死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