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21:52:11順其自然

雖然知道結果 ● 眼淚卻止不住



PIC:開喜ketty (常常被我妹惡整~)



我家的貓咪
9歲又6個月
品種不知道是波斯還是金吉拉....
(到現在我還傻傻分不清)

去年她做了乳房腫瘤的摘除手術
其實當時後就知道以後復發的機率很高
但一直沒有正視這個問題
我想我是個不盡責的主人

直到這個禮拜到醫院做了一系列的檢查
情況很不樂觀
乳房腫瘤復發
子宮有蓄膿的情況
肺部有移轉的跡象
眼球有陣顫的情形
醫生說很可能癌細胞已經壓迫到腦神經
我當下還不能夠體會事情的嚴重性
直到醫生很明確的告訴我
情況如果不能夠改善
我可能隨時會失去她
聽到的當下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因為不能夠確定擴散的速度如何
醫生無法向我承諾還有多久的時間
只請我考慮要不要動刀摘除子宮
還是不動刀只靠藥物治療

這件事情我們想了很久
遲遲無法決定要不要動刀
直到醫生一句話點醒了我們
如果你們的信仰OK.可以到龍山寺求個籤
很多主人去求.都很靈驗
當下我媽立馬就去龍山寺求籤
但這支籤很特別
沒有任何的明確指示
一般籤上都會有吉.大吉.中上.凶.大凶等等字
這支籤上那一處空白
廟公告訴我媽最好不要開刀.因為是未知數.她的命如何一切看天跟自己的造化

我們馬上決定只靠藥物治療
但因為KETTY在家怎麼樣都不給我們餵藥
所以現在每天都到醫院報到
在醫院很輕鬆就可以吃完所有的藥.連膠囊都不是問題

很多的如果在心裡
如果當初早點帶她看醫生
如果當初早點結紮
如果當初..................

醫生告訴我們
無論做了什麼選擇
都不要去後悔
堅持的走下去

在吃過藥後
KETTY很明顯更有精神也吃很多
大概是託"食物促進劑"的福

她自己好像也知道我們在擔心她
這幾天很會撒嬌一直喵喵叫
當然如果飼料被狗吃掉了
還是會很生氣的出拳揍牠

希望下禮拜的超音波檢查結果
現在用的抗生素對她子宮的細菌是有效的

因為現在的每一天都很珍貴

小晴。 2012-05-03 08:21:14

Ketty一定會為了愛她的你們努力撐下去的 :)

去年 我們家兔兔因為難產而過逝
我很自責 一直想著:如果當初不要因為捨不得 而帶她去結紮 她是不是就能陪我久一點

我們家兔兔走了之後 我一直放心不下 還去廟裡問
廟裡幫人家辦事的老師告訴我: 那是她自己的命呀...換成是別人養她 她也一樣會發生這樣的事...

所以...不管怎麼樣 都不要自責喔!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鼓勵~
她吃過藥後精神好很多
我想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不捨得讓她多挨這一刀
無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我都不會後悔~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很努力
她也很努力~
吃飽飽、睡好好
2012-05-04 00: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