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19:12♥ 雯妞の° ♦

ゞ ★.. 【 淡水兩人行-- 】


今天 *-- 起床後沒多久 ! 傻大姐就打給我 !
後來 - 我就用很久 ! 傻大姐電話就一直催 ! = ="
用好後就先去載他 ! 然後陪他去找人 !
找完後 ~ 就在討論要去哪裡 !
傻大姐說 * 他想去淡水 !
之後我跟他兩個瘋子就去了淡水 !
一路上超冷的啦 ~ 車子又多 !
去的路上感覺滿遠的騎快一小時才到 !
之後先去 * 淡水漁人碼頭找東西吃"
那邊東西好少又冷 ! 我們就換跑去老街那邊 !
吃了紅糟肉圓 . 吃完又買了冰吃 !!
摁 ! 然後聊天 ~ 聊了很多 !
雖然只有兩個人 ! 可是感覺今天很特別 ! 嘻 *
後來就回三重惹 ! 回三重的時候比較沒車 !
就有些路段用胚的 ! 哈 *
感覺很快就到三重了 ! 半個小時就到了 --*
之後就去美華泰 . 夜市逛逛 !
寶貝他朋友打來叫我幫他騎車到新莊 !
然後傻大姐就陪我去 ! 然後他在開車載我們回來 -- *
那個死小氣鬼 -- 叫他請個電腦部要 ! 硍 !
摁 @@" 然後現在呢 ? 打電腦 ~
等等呢 ? 不知道 * .. 嘻 !

感覺 --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呢 ? 嘻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