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3:04:55大毛

在微風拂動寂廖的夜晚

在微風拂動寂廖的夜晚,
和你初識在網海茫茫的留言版。
彷彿是上天特意的安排,
讓我順水浮萍的心情,
出了意外!

你像蟄伏已久的特洛依,
圍繞在我隱藏心事的資料夾裡打轉,

倚著我的詩愁慨嘆;

我的愛情沒有說明檔,
不懂愛情的人別去亂按,

不要輕易下載我的心難,
我的愛情不能續傳,
一不小心斷了線,
就只剩下一個不完整的傷心檔案!

也許. . . . . . .這一切都該怪我! 
忘了啟動我的愛情防火牆,
才會讓你任性的特洛依,橫衝直闖!

從此,
隨著你風擺的心緒,
再也不能坦蕩蕩,
你的一字一跡,都牽動著我的徬徨。
舉手投足間,
不自覺地隨著你的喜怒哀樂迷茫,
再也無法看清自己的模樣!

然後,突然有一天,你走了!
在微風拂動寂廖的夜晚,
留下我一個人神傷. . . . . . . .。

下一篇:夢紅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