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2:57:59大毛

遇見初戀情人

前些日子 ,正騎車欲往市區逛街. . . . . .
突然間 ,驟雨不斷 ,我急忙轉入騎樓下躲雨 ;
正邊忙著試著拭去些身上的雨水 ,
心裡邊抱怨著老天爺整人嘛~~~
沒有任何預警 ,就淅瀝嘩啦下了這麼大的雨 ,
害我連躲都來不及 ,就淋了一身濕 o
忽然間. . .才發現 ,原來身後有人 !
原來 , 騎樓下還有別人在躲雨 o
眼角的餘光告訴我 ,還是個女孩唷 !
我好奇地轉身 ,欲看她一眼 ; 不看還好 ,我真的傻了眼 !
竟. . .竟. . . . .竟會是"她" !
她仍帶著那一臉的羞怯 ,深深印在我心田. . . . . .
十年了 ,她竟然一點都沒變 ! 只是. . . . . .被雨水淋濕的臉上 ,
我清楚的看見. . . . . .
那帶著一絲絲恨意與埋怨的眼光中 ,卻彷彿泛著淚. . . . . . .
我真的被震懾住了 ! 震得我一時竟無法閉上雙眼 !
過去的記憶 ,在此刻 ,一一浮現. . . . . .
在我最不願回憶 '刻意深深埋藏的心裡~浮現 o
在我眼前 ,歷歷在目. . . . . . .
十年前 ,因為環境太苦 ,不願拖累了她 ,我不告而別 o
初初離開她時 ,有幾次 ,我總忍不住 ,偷偷地去看她 ,
看著她面容憔悴 ,我真的於心不忍 !
又在輾轉中得知 ,她常常因為突然想起我 ,而哭成了淚人兒 o
每每聞知 ,我的心都碎了 o
卻依舊得強忍著告訴自己 :
[不 ,不能讓她陪著我過那種沒有明天的日子 ,
不能讓她陪我吃這種苦 ,不能因此而害了她!]
就這樣 ,十年了 !
沒想到 ,十年後 ,竟會在這樣子的情況下. . . .見到她 !
回想著過去種種 , 我真的無顏以對 . . . . . .
我的無情 `我的心狠 `我的懦弱 `
我的自私 `我的心碎 `我的不告而別. . . . . . .
羞愧 , 讓我不在乎滂沱的大雨 ,淋濕我的身體 ,打痛我的臉;
我逃出了溫暖的騎樓下 ,在冰冷的雨中狂奔 ;
就像似當年的我的懦弱. . .狠心地不告而別 ,
在十年前. . . . . . . . . . .

上一篇:香煙個案

下一篇:隱藏真心(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