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0:00:39多多

奕霆別留念 走你接下來該走的路

8月29這天 與我相處在一起至少有9年10年的好朋友好哥們
在這天劃下了他人生的句點 當下的我卻還在過著與外面試界隔絕的軍中生活
三天後 我接到了這不幸的消息 我完全無法相信 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跟本無法想像 小時一起生活 一起成長 有著革命情感的兄弟 煞那間
在這人世間消失了 腦袋中閃著一幕幕他的畫面 就像投影機一樣
許許多多的回憶 一直問自己為什麼?? 這就是上天給的安排嗎??
他總是很活潑 很好動 總是有著天真的想法 但是我知道
他很聰明 很會想 當我們在一起時 我總是跟他哥哥一樣
常常糾正他 作弄他 時時告訴他如何分辨是非對錯
他也很認同我 很認同我的想法
或許是因為我們同樣是生長在單親家庭裡
在成長過程中 有著一樣的處境 相似的環境
讓我對他放下了很深很深的感情
他走了 我的心真的真的好痛 我的心好酸
在我的心理 不可能還有同樣的人來替代他
我們曾經有一些約定 和夢想
再我退伍之後 我們要一起打拼
他說等我事業有成 要跟著我 幫忙我
我笑著對他說 你想占我便宜呀!!
其實 他不嫌棄我就好了 我哪有那麼偉大呀 ^.^
我們也說好他畢業後 要一起去日本讀書
我當然也是鼓勵他 有這麼好的環境
我要是可以的話 也和你一起過去

但是...但是...這一切一切都成了一片空白
這所有的一切 都變成了一場夢
我一直安慰自己 不管是夢也好 是真也好
希望當我睡一覺醒來 他還在我身邊
陪著我一起走向未來的路

現在的我只想對他說
這一路走來有風有雨
有許許多多的抱怨與不滿
有歡笑有淚水
我知道你不捨得走
但是這一切你不得不拋開他 不要在留念 這是為了你好
在送你最後一程時 我也說過了
如果你真的把我當成是你哥哥的話
我希望你聽我最後一次
你現在有屬於你的世界 在那還有你該走的路
祝福你走的平平順順 安安穩穩
這樣就夠了 加油!! 我的弟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