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34:33盒子貓

貓貓再見

【貓貓是英俊的小花貓!】

今天下午終於等到老弟回來後,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到坪頂消防局。
總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消防隊應該是去救火啊之類的大事,但我卻希望他們來幫我救一隻小貓。
紅通通的消防車抵達,當我看到從車上走下來的兩位消防隊員時,我感到小小的驚訝--兩位消防隊員都比我想像的還年輕!!

可能才二十幾歲吧!原本我以為會是三、四十歲的叔叔呢!
是兩個大男生,一個酷酷的,一個很親切,只能說真是絕妙搭檔。
我領著兩位消防隊員到家裡,一路上跟他們解釋貓貓是如何不能動,我們又是如何拿牠沒辦法,沒想到當他們一到我家,不消幾分鐘,就已經經貓貓抓了起來,出手是那位親切的消防隊。
在兩位消防隊離開前,我還聽到他們說:「那隻貓看起來好邪惡。」
呵,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因為貓貓的眼睛是綠色的?

說真的,我很謝謝他們願意來幫助我拯救貓貓,而且還不覺得不耐煩,謝謝你們,兩位親切的消防隊大哥哥!
雖然兩位消防隊回去了,卻將貓貓留下,打電話過去消防局時他們就已經說了,他們不能幫忙處理小動物,於是我要他們把貓貓交給我。
我找了一個紙箱,將貓貓放進紙箱裡,再找一個後只辦將牠蓋上,只留一個小縫透點光進去,我想這麼做或許牠可能比較不害怕。
貓貓一直在紙箱裡喵喵叫,我抱著紙箱往樓下的7-11走去,幫貓貓買了一個貓罐頭。
看著貓貓津津有味的吃著貓罐頭,還一邊發出滿足的叫聲。
當貓貓吃飽了之後,我決定要放聲牠。奇怪的是雖然貓貓看似沒有受傷,卻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只是自顧自的在那裡喵喵叫。
我猜牠可能是看到很多人會害怕,於是我將牠帶到公園去,一路上貓貓從紙箱裡探出頭來好奇的四處張望,還一邊喵喵的叫,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我把貓貓帶到公園裡人煙最稀少的地方,把紙箱放在一個小樹叢外後退後幾步,就看見貓貓伸出牠的爪子迫不及待的抓著紙箱想要出去,所以我又走了過去將貓貓的紙箱輕輕放倒,貓貓一下子就從紙箱裡走出來躲進小樹叢,但牠卻還是一動也不動,沒有立刻走掉,而是坐在原地喵喵叫,我開始有點擔心牠是不是真的受了傷,但牠走出紙箱時的模樣看起來似乎沒有大礙,我將貓貓沒吃完的貓罐頭放在小樹叢裡,靠牠很近。

我覺得很對不起的是,雖然我已經將牠放走了,卻沒有結紮,這樣的話跟貓貓樣的流浪貓只會越來越多。
但是因為我媽不喜歡我將貓貓放在家裡,而且我也沒有足夠的能力帶貓貓去結紮和看醫生,真的感到很抱歉....

貓貓,再見!
希望你很高興又能重獲自由,而不是待在那個狹小的小地方淋雨挨餓。
也希望我明天再去看你的時候,你已經不在那裡....

貓貓,我們明天不要在同一個地方見面了!
盒子貓 2008-07-18 17:35:27

哇嗚!竟然有莊中的學長晃到這裡來耶!
真是令人意外XD
但是....學長你是誰呢?
大頭?咕嘰?柚子?阿和?還是阿泰?
咦咦?還是我有漏掉誰呢?
總之啊,以後我也會繼續加油的!XD(握拳)

新莊學長 2008-07-17 20:14:11

(逛深藍論壇逛到的...我是新莊高二的xd

這隻貓真的有點邪惡xd

有愛心的學妹

盡自己的能力為這隻貓做到做好!!已經很棒了

以後到新莊高中!!

要繼續加油唷xd

貓掌櫃的 2008-06-27 23:22:17

是一隻很漂亮的玳瑁貓

雖然沒幫貓兒做結紮有點可惜

但還是謝謝妳為貓兒所做的一切

謝謝妳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因為其實我自己也很愛貓,只是我家裡一直不能養貓,所以對照顧貓兒不是很了解。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我相信貓貓也會知道有那麼多人正在關心牠!

其實這則留言前天就看到了,但是因為系統問題不能回覆,不好意思。
前天去看貓貓時牠已經不在了,比較令人擔心的是連貓罐頭都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撿走,希望貓貓現在安好。
2008-06-30 08: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