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5:37:10盒子貓

台北空虛一日遊

【完全找不到工作....沒人要暑期工讀生Orz】

今天(其實是6/26囧)到台北車站去幫我表妹買參考書。她今年剛升國中,比較慘的是數學和英文幾乎都不會,不是腦袋笨,只是不用心。
看到這種情形,我阿姨決定要請我到她家當我表妹的家教。然後我暑假的第一份工作就來了。

因為在這裡找不到買參考書的地方,我決定到重慶南路那條大書街找找。
老實說其實我是第二次到台北車站附近晃,而且是「第一次用腳」走進熱鬧的台北車站商圈(←我知道我是鄉下人)(畫圈)

還有我的同伴是阿育。

我和阿育原本約在十點半坐長庚汎航,但是因為阿育太晚起床,所以我們十一點左右才出發。
到台北車站已經是十一點半左右的事。我和阿育就這麼在大街上晃啊晃。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知道要怎麼到重慶南路!(爆)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不過我還是有做功課唷!只是忘了帶出來而已...(←妳找死)
後來我倆討論了一下,反正我們時間多的是,邊走邊問路還是到的了啦。一開始我們沿著館前路走,不知道路的我們沿路東張西望的找標誌,而我這個「鄉客」更是睜大眼睛看看到底有什麼好東西。(←劉老姥逛觀園呀妳囧)
總之不知道怎麼走的,我們到了光南。果然如傳說中一般,東西實在有夠便宜!一樓的CD、VCD、DVD滿滿整架都是;二樓賣的是文具,那些筆真的是便宜到不行!還有一枝5元三支10元的「其實很好寫便宜貨」,原本想說既然來了就來拜一些多西回去,不過還好理智適時的阻止了我,我、我、我.....我沒錢吶......(哭)
然後三樓就是一些生活日常用品,阿育在我的慫恿下買了一個髮箍。(竊笑)(被打)不過其實她帶起來真的是挺有氣質的,要是我帶一定很爆笑XD

結果一待就是一個小時=口="

出了光南後,突然一陣肚子餓,我們又在大街上亂晃,一邊看看有沒有啥好吃的,結果我的荷包告訴我這間不行那間也不行,但是沒關係其實我很樂意聽從荷包的指令XD
到最後還被我們晃到一間小吃店。真的很推薦那間小吃店喔!很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小吃了!雖然我忘了去看它就啥勞子小吃店.....(默)(欠揍)

好吧我們跳過這一段裝成沒看到(喂!),接下來我們進入尋找重慶南路的階段。

說真的我們尋找重慶南路的歷程真的很辛苦,不知道路的我們只能在大街上繞來繞去不知道在幹麻。我們問了很多人,便利商店兩次、發傳單的三次、老阿嬤一次,還把一個區域繞了一圈,另一個去又繞了一圈,繞到最後我們歸結出來--問路一定要找阿嬤問!(啥?!)

好的後來我們一切從簡,總而言之就是我們在阿嬤的指引下終於到了重慶南路,走進建宏書局,買了一本KK音標和簡單的文法&句型。
然後因為走累了,我們便在肯德基裡坐下來佔人家的位子(被巴)
最後因為某種利益關係我們倆撘著不同的車回家。
所以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我回到家六點多,也就是說我們用我們的雙腳走了快六個小時的路囧,只能說雙腳萬能啊~~!

好吧我累了,咱們來換點話題。

最近在整理以前拍的照片,因為個人很愛拿著相機到處拍,雖然本人的相機是Digimaster的便宜貨POW400......
但是當我辛辛苦苦的將照片全都挑出來一張張的照著主題排好,然後還很有耐心也很有愛心的幫56張照片加註後,PCHOME的照片上傳軟體竟然給我顯示「發生錯誤」!(石化)
E04我辛辛苦苦排好準備上傳的56張照片就這麼消失的無影無蹤!老天啊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讓區區一個上傳軟體也這樣整我?!
整個就是篤濫。
害我根本提不起興致在整理我的相片了=口=

我看我把他們拿來裝飾我的文章好了......

p.s不過還好沒傳上去,看了很多大師级的攝影作品後,我才熊熊想起....我...只是小咖.....(蹲牆腳..)
男孩二十 2008-07-13 01:25:00

台北城本來就是空虛的

來吧!
來夜遊台北吧!
那時後你才會覺得你是自由的!

(胡言亂語中....)

版主回應
唉...男孩二十.....
在夜遊台北的同時是自由的,也是寂寞的啊....

所以就讓盒貓我陪你一起夜遊這不夜城的夜晚吧!(←這是性騷擾!)(咦?)
2008-07-13 12: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