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3:24:59盒子貓

令人心疼的喵喵聲

昨天晚上我發現一隻小黑貓在我家樓下隔壁的遮雨棚上喵喵的叫。
牠不是一隻大貓,但也不是幼貓,我已為那隻小貓只是跳到那裡玩,所以當他消失時我沒多理會。
但今天晚上,我又聽到那隻小貓的叫聲,而且聲嘶力竭

--我知道不妙了!一定是困住了不能下去!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住的地方是公寓,四樓。我循著聲音來源發現牠在我家書房窗台邊和隔壁窗台中間放冷氣的石台上,那個地方是凹下去的,差不多比一個手臂還長一點。
但是因為我家花台並沒有圍欄,能站的住腳的地方只比個人能用膝蓋跪著的範圍還大一點而以,而且和樓下的庭園有很大一段落差,所以非常的危險。
我慢慢爬過去,試著將牠抓起來,但是因為牠會躲,我抓不著,聽著牠聲嘶力竭的叫喊,我想幫牠卻又幫不了,我的心都揪了起來。

我試著用食物吸引牠,用牛奶,但他卻不領情的躲開。看著牠無助又害怕的眼睛,我很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但卻又無能為力.....


謝謝貓咪婆婆的建議,謝謝您,我會盡力的。
我想,我明天可能會請消防隊來幫忙,現在窗外正在下雨,我希望它能撐到明天。

加油,小貓咪!

貓掌櫃的 2008-06-27 08:42:26

在貓咪婆婆的blog看到你的留言

希望小貓可以平安獲救

貓咪通常不會喝牛奶的

尤其是牛奶, 貓喝了會拉肚子

貓兒只能喝羊奶或是貓咪專用的奶粉

要用食物引誘貓兒, 要用肉罐頭

如果消防隊無法前來救助時

還有一個單位: 貓狗119

但是需要報案人在現場

或許...需要一點費用(這個我只是聽說)

不論如何, 請你不要放棄牠

謝謝你

版主回應
謝謝你,原來小貓不能喝牛奶,我知道了。
不過牠好像受了傷,沒辦法走動。
我也正打算請貓狗119來幫忙,但我不知道原來那需要費用...
不果我還是會請他們過來幫忙,謝謝你的關心,我不會放棄的。
一直喵喵的叫,我聽了很難過....
2008-06-27 09: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