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32:08盒子貓

最後一天的時光

今天是個畢業的日子。


結果還是哭了,但是卻一點也不留戀這裡,這個冷淡、沒有絲毫熱情的班級。真的,真的很賭爛,甚至還為終於能脫離而感到欣喜。
但是有些人,我就是捨不得。
畢竟,和那些人——值得我思念的人——也處相了三年,三年足以培養出一段能放在心裡的感情。
喔,對了,餅我要說的話都還沒跟妳講。
在這三年,謝謝妳陪著我走過2/3的生命,是妳教會我一些事,用妳的觀念讓我走進了我另一個新的我,謝謝妳。

其實,還有一個人,我真心感謝--林信宏。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他。
他是熱情、陽光的,有時候很有幹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卻也曉得時麼時候該放手。他風趣、他幽默,他總是可以了解學生的心情、以學生的立場思考,然後和我們站在同一戰線。
他抓住了他的夢想,將它與我們分享,告訴我們"熱情"是最重要的信念。

是的,他總是這麼迷人。

雖然只有一年的時光,但卻覺得他是我一輩子的導師。
謝謝他,總是了解我想表達的是什麼;謝謝他,總是再我需要人在我背後推我一把時適時鼓勵我;謝謝他,讓我知道自己能擁有這一切是多麼幸福。
畢業,最捨不得的是他。因為他,在畢業典禮時,我流下了眼淚。

回到家,當我將所有九年級的回憶都裝箱打包時,心裡仍然會湧上一股淡淡的捨不得。總而言之,我還是放不下。
也好啦!就像在《永遠的畫面》裡說的:「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David、餅,我們不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