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1:13:53盒子貓

郭阿屏你出來吧吼吼吼吼~~~

*【圖:盒貓攝/字:連家恩】

{我也把報台廢好久了....(默).....}



唔嗯...好久沒來發文章了,
因為有某喵會把我的秘密說出去...(望向某喵)(被巴)

<....這時候總會怨嘆:「為什麼報台不能設定字色呢...」|||>

總之久違了各位!.口./


原本這篇"未命名"是要寫來抱怨數學老師的(不能說是誰,要是他像某名師一樣就糟糕了XD),但事隔多日便不再提囉!

最近盒貓家裡正在大掃除,我妹清出了好多「寶貝」(其實都是垃圾)。
*【幾乎都是盒妹的『寶貝』囧】


唉唉,因為現在是寒假,家裡只有我們三個小鬼,所以家事幾乎都是我在做....都沒有時間看書嗄嗄嗄嗄~~~!(悲慟狀)
好了回到正題,其實我今天是來說些感性的話不是來搞笑的(正經狀)
嗯...話說就在我整理小盒子的時候,在其中一盒裡翻出了「她」給我的一疊信和禮物。「盒子貓、盒子狗、奈、盒子貓....」每一封信上都寫了我和她的名字,不知不覺的,我已經在一張張的翻著,然後又不知不覺想起以前的美好回憶....

突然心裡浮出一種感覺:「啊~~這是昨日已逝去的戀情。」(笑)

怎麼會突然冒出這句話我也不明白,或許是因為以前我們真的很依賴對方的關係吧ˇˇ其實在我們很親密的時後,我真的很愛很愛她!(友愛啦)
寫交換日記、有我們的世界、有共同的夢想、走到哪都要有對方陪....那時候的我們以為「永遠」就是這個樣子走的。

不知道哪裡來的這麼一句話:「太甜蜜的愛情不會久遠。」
我看對我來說應該是「太甜蜜的友情不會久遠」才對。就在她寫完那疊信之後,我們之間就變了調了.......
我曾經試圖挽留這段友情,但始終不能長久。所以我迷失了,那時我真的很傷心呢!剛剛回過頭開了另一個網頁來看以前的舊文章,從字面來看似乎是我已經摸不清楚她心裡的我是什麼了。那時候,總有一種她看不起我的感覺,因為我的成績已經開始下跌,我已經不再完美。那時候的我還挺自卑的,但現在想想似乎是因為我一直侷限在自己的小框框的關係吧!然後我們的想法、意見不在相同,我覺得她的每一句話都帶著刺,總是刺傷了我的心,讓我帶著整身的刺和狼狽回家......
總之最後,我們分開了。

後來我想了想,是默契吧,像拼圖一樣,少了一塊就拼不起來了。我們的默契早已在那個暑假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只能說是緣分已盡ˇˇ

總覺得有點抱歉,因為在她還當我是「朋友」的時候,我已經累了....A.
(雖然我這麼說不過不是全是我的錯喔.....)
不只有她痛,因為我也很痛呢ˇ(笑)
猶豫很久,想把以前的東西刪掉了,因為那是舊的我,但卻也是一種象徵,象徵著我又再次「成長」了一點....那也是一種回憶嗄嗄嗄嗄嗄嘎--!!

唉唉,算了,越想越頭痛說O_O


是說最近PChome又出了新的版式耶!看起來都不錯說,可是怎麼都灰灰暗暗的....o3o
所以就挑了一個看起來比較亮的版式,看起來真不錯!


嗯,回到大掃除,我家前幾天清出了很多舊書,一堆「小小牛頓」,1993年出版,是表哥留給我的=w=
它們佔了我家的書櫃很大一櫃,兒童書在我家也沒人再看了,可是丟了也很捨不得,好歹它們也陪我度過童年耶!我所有的長常識都是從裡面學的,真的很有用的一套兒童書說O口O(所以我從小就很有常識!!)(毆飛)

原本想說要拿去捐給需要的人,可是書很重,運費也一定很可觀OAo
所以沒辦法啊,只好拿下去回收區了.....

結果你猜怎麼樣?

剛好樓下的打掃阿姨看到我們拿了好幾袋垃圾,就來幫我們提,然後打掃阿姨就發現我們一大袋的「錄音帶」,很意外的,她想要收下!她說她想帶回家給她家的孩子看,我當然很樂意啊!因為這也是另一種作善事呢!

很感謝那位收下我們的舊書的阿姨喔!
希望她的孩子看了之後也跟我一樣聰明!XDD(毆死)





(咦咦?這些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嘛!!XDDD)

(總之郭維屏不要再潛水啦啦啦啦---!)(被拖走)
THE維尼End Answer 2008-06-18 18:13:59

出來了啦....= =&quot
何必這樣呼喚我呢?
以後呼喚我請照以下步驟:
對天呼喊3聲舉投3尺有神明!
在喊3聲維尼 我就會出來了!!

哈哈 還有那張根David 合照那張是我嗎??
好酷><&quot

版主回應
哈哈!阿屏你一出來就搞笑噢XD
看到你我真開心!好久不見啦!>口<//

那張照片是你沒錯嗄嗄嗄!不是我拍的是阿達拍的囧。
2008-06-19 08: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