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1:32:44盒子貓

再次遇見你

又再次遇見你了。


你騎著摩托車,從我身邊呼哮而過。

你喊著走在我前頭那個人的名字,我沒聽出是你,你的聲音變得好多,變得更成熟。

回過頭,頓了0.01秒,腦海裡才浮現你的名--只因為心裡那微微的悸動。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

繼續往前走,試著想忘掉剛才有如幻覺的事,身後的那群朋友一湧而上,在我身邊嘰嘰喳喳的嚷著,她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而我仍然忘不了你,

忘不了那深藍色的安全帽,
忘不了那件穿在你身上很好看的咖啡色衣服,
和跟你衣服很搭的深咖啡摩托車,
還有......
一直以來都憾動著我的心的修長背影。

即使現在,坐在電腦面前,你的身影仍印在我腦海裡。

「忘了你吧!」


我好怕,害怕又在次愛上你,害怕又再次愛上一個不存在的人。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上一篇:焚愛

下一篇:美麗,是瞬間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