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6:29:47£孤單〃小新♂☆

去表哥家過年 玩Wii ㄟ 超嗨的

哈~~~~~~ 大家好呀^^ 很久沒更新文章了&&

今天去 表哥家過年 收紅包啦 最期待的就是今天ㄌ




保證 收ㄉ 滿滿滿 總共6005 哈哈


我小舅舅 還給我樂透彩 跟我說 每人一人之張

中獎算是給你的紅包


(唉~~結果還是摃龜) = ="

打給女朋友拜拜年^^ 心情超級好





剛來就發現 哇勒~!!!!!!!!!!

我表哥家 有Wii ㄟ


超帥的 我在跟我三就玩網球 玩的超級的累





超級好玩的 我問表ㄍ說 WII 要多少錢





她跟我說 1萬多









哇勒~~~!!!!!!!!!!!!!


我哪能存那麼多~~~~!!!!! 買機車前就不夠嚕~




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 ~^^





在這裡向大家拜年 祝大家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年年平安 雙喜臨門^^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