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12:41柚 ˋܤ

自閉

怎ㄇㄌ?
  I don’t know
 重那次開始..
我過著痛苦ㄉ日子...
 我走ㄌ出來..
  但,後遺症卻有ㄌ...
 
 那刻開始
  我更佳仰賴別人...
   也更佳仰賴你.....我,不能沒有你
 
 還記ㄉ,去年ㄉ豪大雨...我發現ㄌ一件事...
      密閉空間...我很害怕....
   轟隆隆ㄉ聲音...讓我不自覺ㄉ毛ㄌ起來....
 瞬間,萎縮....
        我
           哭ㄌ.....
 


    很害怕...
       別人對我ㄉ不理不採
    很害怕...
       我要自己一ㄍ人過生活...
   感覺,
     我無時無刻都要回到那從前...
                  自閉ㄉ日子...
 
  當時,
     是現在ㄉ你陪我走出...
   這時ㄉ你
      還會陪我走到永遠ㄇ?
             我不敢加以聯想...
  我ㄉ日子..
就過在於害怕與放鬆之間...
不,我沒有放鬆過....
      我只有處在害怕ㄉ日子之中...
    這幾天ㄉ一切事物....
     讓我很煩躁...
       也很空虛...
   說不出那煩人ㄉ原因
      No who
           只是害怕著,我會回到過去

上一篇:今天,心情壞透ㄌ

下一篇:心情.....

*//魚兒//* 2006-07-15 10:52:25

嘿~
別降子麻~
如果說自閉能解決一切..
那就太高估它囉~!
想當初我休學的那一年~
既沒朋友有沒人陪我聊天!
那種滋味!?妳董!?呵呵~希望沒有
一年內可以改變很多很多事情!
我本來是樂觀>>一年後>>悲觀
我本來脾氣不好>>一年後>>學會忍耐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都可以逐一去改變~
當然~別忘記貴人會再你需要的時候遇到^^
像我阿>”<
已經遇到了一位貴人>”<讓我改變很多很多
阿哈>”<妳棉朱到抖>”<
加油吧=ˇ=
別想太多多多多

版主回應
貴人??!!

是我ㄇ???.....

降...我會害羞ㄋㄟ= =
...:)

或許八...

1年可以改變很多...

但...我學習1年多....

還是會有陰影...

學會開心...

我試著學到百分百...

但是...自己一ㄍ人度過...真ㄉ很難..
2006-07-19 17:41:12
*娃娃*〃ܤ 2006-07-15 10:02:27

寶貝柚妹;;;

每個人都會害怕寂寞的
我也一樣
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像我,真的受不了時就在睡覺時代著眼淚
或許很苦,但我隔天依然用笑容面對
因為我不能這樣沉倫下去

因為還有很多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阿
所以;;;答應我,放開點好嘛?

我知道很難....但可以試試看^^

版主回應
放開點....

嗯阿...

我學習ㄌ1年多

我得到ㄉ...

還是那恐懼....

日子...過ㄉ很痛苦...

但,沒過也是再浪費時間...

可是...該怎ㄇ過..才是我真真能接受ㄉ...

我不知道..
2006-07-19 17: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