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53:29×╬°旋律〃雨°╬×

→《 好強的中秋節,不 !!是好強的颱風 》←

挖勒!!今年的中秋節遇到一個辛樂克強颱 
感覺到 風吹的超級大 雨也一直灑進來 
(可能是我家住六樓吧!風雨超級明顯的 只要把窗戶開一些 就能感受到強颱威力...)

想想前幾天晚上跟和軒他們去快吵店吃飯 喝了幾杯啤酒
說到啤酒 自從退伍後就沒再喝到一滴啤酒 還想說會不會喝一喝就掛
想到到喝了一瓶後還清醒的 之後就沒什麼再怕 再看看和軒他
好像快不行吧 一直說肚子好漲好漲 喝不下了 ...

不過最後我們喝了總共5支 想不到我還是清醒的@@
只是酒味還蠻重...最後跟他們去附近散散步 散散酒味

說真的 再散步的時候 好舒服好輕鬆呢 身體任何部位都放鬆了...
還是喝一點酒 真的是放鬆身心的好方法...


還有再說裡面班長還在為了我們幾個 上個星期天上課中途翹課的事情 
打算要幫我們討個公道 

不過會變成怎樣 我不知道且感覺我是覺得隨便 !!
看你們要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要我配合 我應該會配合的

而我們公司的對於星期日翹課這件事的處理方式 要以曠職論還是...??? 

裡面班長說

不管公司對於這件事情要怎麼處理,我們至少做到領年終
   之後若決定不做!!我也會爆出公司一些事情來...
                             」   
再我聽起來 不知道怎麼回應他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