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04:41×╬°旋律〃雨°╬×

( €--擇偶的8個條件﹏⊕

擇偶的8個條件
1 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 必須點5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的8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
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
可以不用在po一次。
           
↑↑↑↑↑上面的廢話說完,開始唄!


擇偶:女的



八個的條件阿...

真多耶 我努力湊湊看看能不能湊到八個...


第一點--->一定要女生 (當然要女的呢 我可是標準正港男兒)

第二點--->一定要可愛 (不過可愛是由我認定的 別人說的都不算數)

第三點--->一定要對他有love (首先要有fu才是重點)

第四點--->要信任我的一切 (因為我會先信任你全部) 

第五點--->要能接受我任何一切任性的行為 (我的任性 可以超乎你想       像...要有心理準備喲)

第六點--->第七點--->第八點--->打大叉叉 揉起來丟掉~!!

ㄟ...因為這樣就夠啦 我想不需要這麼多 XD


【 真希望 快點讓我遇到我的公主阿 
 
  在下我一定會全力保護你的啦 呵~ 】

========================================

點名time~!!

    從看到這篇文章起 開始算第一位到第五位起寫吧!?

   [這意思就是看到就要寫啦 管你是第幾位啦 嚕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