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03:30、恋上 ♥ 妳 〃

 我不愛 ˋ

現在的我們 ˋ


沒有什麼好說的 ˋ


我說的那些 ˋ 你不懂就算了 ˋ


你不知道我在不平衡什麼 ˋ


在我看來不過是藉口 ˋ


有心的話 ˋ 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ˋ


你自己知道 ˋ 


我們之間已經過去了 ˋ


就讓她過去八 ˋ


既然跟我在一起只會想睡覺 ˋ


我想也沒必要在一起 ˋˋ


呵 ˋˋ


不想付出些什麼 ˋ


就別交 ˋ


要交就跟別人再一起八 ˋ


別再傷害我 ˋ 我不想再跟你在一起 ˋ


你不喜歡我說過去 ˋ 那請你自己做好 ˋ


既然不要提到過去 ˋ


那過去說的都不算了 ˋˋˋ


恩 ˋ


別再說我耍妳 ˋ


你可以自私我不行 ?


我想愛別人 ˋ


我不想愛妳了 ˋ


可以了嗎 ?


請別再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ˋ


我愛的她 放在我心裡 ˋ


你不是我愛的她 ˋ


現在不是 ˋ 以後也不會是了 !


呵 ˋˋˋ


妳繼續以妳成熟的觀點 ˋ


看你要怎樣認為 ˋ


想太多又怎樣 !?


我也不想傳簡訊浪費些什麼 ˋ


我說結束就結束 ˋ


我說我要和你分手 ˋ


上次就說的很清楚很明暸 ˋ 


你是怎麼答應我的 !?


摁 ˋ


你做不到 ˋ 所以就放手八 !


之前說好 ˋ


我要走 ˋ 你會等我回頭 (如果你愛我)


摁 ˋ


我現在要離開妳 ˋ


祝我幸福八 =)


掰.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