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1:35:06胖胖大嘴女想被愛

變的跟你一樣可口

晚餐跟教務處的人們一起去學校附近的雞當家吃飯

我與我以前的數學老師藍邦邦走路去

在路上他就跟我說

"ㄛ你們女生這種軟肉很好瘦拉"

"跑個幾公里就會瘦"

"我的肉就很難減"

"我的肉很結實的"

我就跟他說我知道阿

(以前就摸過他胸部了 超硬的)

他就說:來 妳摸摸看

我就戳了一下他的手臂然後說

"喔真的很硬"

他就強硬的說

"用捏的 用捏的"

於是我就被迫捏了他的大腿

= =""

快開飯八 我心想

好像只要是老師就會很健談

昨天坐我身旁的老師ㄧ直都很亢奮

一直講一直講

一碗白飯一吃完

我就睏了

好睏的那種睏

真好奇這些老師怎麼那麼有精力

今天我會跟這些老師們一起過情人節呢~


阿信阿 我要變的跟你一樣可口

上一篇:重回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