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6:05:38小三威爺

偷偷愛你--梁朝偉

偷偷愛你---梁朝偉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無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得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從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多得了你)



電影 與龍共舞-偷偷愛你

由梁朝偉跟邱淑貞主演

梁朝偉演企業大財主,邱淑貞演一位女明星的保母 東東

邱淑貞一反往常妖艷火辣的形象,已單純天真的型態演出

而主題曲由梁朝偉主唱,周華健做的曲子

非常動聽,此首歌曲非常難買到

有一天在桃園大江店家樂福,看到此粵語專輯非常高興

哈哈

終於見到了
小獅虎 2007-01-29 16:18:52

可不可以請大大寄給我呢
這一首歌曲我也找好久了
有粵語的那真是很難得
寄到iamjswu@gmail.com
感恩大大
歡迎交個朋友^^ vassilli_1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