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2:41:38┌寶┐

返家

昨晚回家 很開心

韻姍載我到車站的一路上 我整個很High

老爸。好久不見

鑰匙好像不見了

大姐手機弄震動 死都沒聽到都不接

又不想打家裡把老媽吵醒

就默默 在樓下吹了半個小時冷風

等老媽要去收攤的時候發現我的存在


立冬要補一下

麻油雞很好吃。整個超酒

在家要安份一點。很早就上床睡覺

一夜好眠


六點半被叫醒

開始了我看起來很像離家出走的小孩的一天

一大包是冬天的行頭 超長圍巾又要重出江湖了

一包是那該死的商數原文書

重到一個不行 整個超想哭


一樣的路線。不一樣的人事物

看著捷運上穿著制服的男男女女

整個很感嘆

坐在忠孝復興的椅子上

默默等了一班車過去後

才想到 不用等人..

下班車就默默的上去了

木柵線依舊很擠 很想做地板 但 一個人很孤單

回到熟悉的萬芳圈 整個很想念

美菁早上有課。丹堤唸書秀

三個小時。喀掉七根 我覺得我會死

看到大鼻孔和子昀我很開心

還有很多人

高三很辛苦。你們要好好加油


寶蠟的把拔要加油。希望你的化療能成功

寶蠟自己也要加油。希望你的細胞變化是好的

美菁 看起來很好。當了媽媽果然就是不一樣



原本想默默問完數學去東區找完Nickle姐 就回中壢了

由於鄭雅妹的通風報信 雅筑知道我回到台北了

結果 就和雅筑在東區陪了姐姐一個下午

晚上去吃草莓工坊 整個很幸福 還不錯吃

今天 看到了大姐 小姐 哥哥 嫂嫂 心怡姐 很開心


晚上 11號家送宵 烤飯糰+紅茶

很久沒看到鳳梨 很開心

感覺很棒耶!!

第一次和雨旋學姐講那麼多話

原來學姐也是個好玩的人

覺得在11號家很幸福

整個家族聚在一起 那種感覺很好很好

下次換我們送!!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10號

沒用的大鼻孔 2006-11-16 01:33:47

你知道嗎
那天你走後我被老師叫進去
什麼都還沒說
我就哭的西哩花啦的
哦寶貝
下次回來還要找我呀
貝斯加油
很好玩的

舒珊珊 2006-11-12 20:22:33

我也很記得寶寶家的魯味喔~~~埃埃。畢業後我都沒回過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