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3:06:03*Bow..

很洗番你的禮物


今天收到遲來的生日禮物
非常開心
哈哈

學姊今天早上送遲來的生日禮物
是ZIPPO的打火機
重點是在是小貓咪的!!!!!!!!!!!
超可愛我超洗翻的
很感動!!!!!!
我最愛小貓咪:)
是一份感覺得到心意的禮物
學姊感謝你!!!!!!!!!!!!!!



P
就是這個口愛的禮物
跟我最近的路線很適合
哈哈很愛很洗翻

洗番梵谷的畫
他很酷很厲害
買7-11的咖啡有一半都在研究他的畫

頭髮顏色囂張
根本跟紅色完全無關了
不過很多人稱讚這顏色好看

開心

對是我
眼睛素顏

跟很醜的聖誕樹??

好有學生的感覺
哈哈

很臭的意思
學姊很了解

路牙齒笑一直是死穴
或許是因為有虎牙

頭髮似乎很長
我還剪過了唷
我喜愛當長髮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