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3:37:52*Bow..

原來

那些言語真是令人心酸
鼻子也酸
原來其實你都知道
原來其實你一直都是這樣
或許也原來我一直也都知道你就是這樣


沒有實際行動
只是說說
真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不過
至少
你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
但是我不知道你一直以來都放在心上





經過這一段
希望一切都是可以好一點的
多點時間
去想從來沒有想過的




會發現其實有些人其實一直都是對你最好的
會發現其實有些人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
會發現其實有些人是真的值得去珍惜的








P
這天他突然回來給我驚喜
其實很開心噢
哈哈

突然回來帶我去吃飯
他也有去





MOS




在等人我們




7/7

王萱的日子
要低調一點這次19



李姓少年
王姓不男不女




王姓不男不女
王姓少女
曾姓不男不女




我們在上課




GO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