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6:47:28*Bow..

佩藹B.D.

這是陪配藹過生日禮拜六晚上



希望佩藹跟好朋友鄭先生可以長長久久噢
要結婚是吧
我要當伴娘
哈哈哈哈





因為是19歲所以要低調
只可以說"快樂"






P你們看
就少了一個小光頭!!!!!!!!!
哈哈



大家


鄭先生不知道去哪了

應該是照相的吧


壽星佩藹!!



最幸福的佩藹
遇到鄭先生
真是幸福的一對


要相親相愛噢




我曬黑了


正德班五天我曬黑了
真的曬黑了SHITTTTTTTTT
不開心



同學都笑我臉上有眼鏡的痕跡
SHIT


壽星佩藹跟雪茄



雪茄女朋友在哪啦很擔心欸欸欸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手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