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8:27:10*Bow..

開始放假了
我也想要可以很開心去迎接每一天
我不想你不高興而我跟著不開心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想要時間分配的很剛好
把時間給丹丹也給朋友







P姊妹多

多的男人


他這天拍照感覺很像李先生
黃紫育先生這天心情很好的樣子
不知道在爽什麼
一直找大家拍照= =

我第一次看他這麼多話
又這麼HIGH


這對情侶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女的像酒店的
一直要找人家喝酒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喝


阿男的也一直找人喝
也要一直硬要我喝
我不想喝酒
那他就說完喝水的
就死要針對我
= =



其中幾個


我左邊那個我不認識他
= =




黃紫育不知道再開心什麼
= =





番茄黃紫育我

我的雞翅是主角

我跟噁心情侶

黃紫育這天一直對王若芸唱情歌
我快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