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4:07:54*Bow..

野馬!!!!!!!!!!!!!!!!!

暑假大家都在玩
我也要一直玩下去





野馬要當就要當的徹徹底底



















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野馬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我是野馬
徹底的野馬

誰也拉不住我
不要逼我

大眼 2008-07-06 12:34:56

阿你是瘋了哦 = =
野馬打那麼多 ...............
= = 好辣好辣
你是野馬 = =
會出去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