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0:09:03*Bow..

陽明山,

禮拜六整個很健康阿



去陽明山餵魚..
去看大屯山瀑布


雖然很智障
但是呼吸新鮮空氣阿
爬山書胡阿







P鯉魚擠成一團欸
他們還會跳到別的於身上擠上來吃飼料
他們好餓好酷


這堆彩色的魚



大屯山瀑布


話說
我在上面
很小很小一隻
看的到嘛



其實面場看這瀑布更壯觀



我還特地爬上去叫李偉閔拍我欸= ="



瀑布旁邊阿= =


我素顏阿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化妝了
一個月了芭= =


他就是不愛看鏡頭阿



這是夕陽要下山的意思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拍到一條陽光
呵呵




欸對了
話說
我剛剛被罵了一個小時芭
噢布蘇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