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40:43*Bow..

沒錯芭,

她說的是你嘛?
名字都打出來了
或許真的就是你芭



其實
你不在的時候
好多事情我都從別人口中知道
關於你的一切所作所為
還有你說了些什麼
想幹什麼..
我都知道

除了替她保密不說不問
還有你的解釋不可以相信之外
你根本不會承認
是芭..



所以今天是她
我一點也不意外


就算
現在這樣是我的誤會
我也不會想求證



就算
你們現在是朋友


你說她不會幫你
或許今天就可以是她



知名男女專家說
會劈腿的男人其實是改不掉的
這句話
我記住了




從跟你在一起到現在
都覺得你是一個難以捉摸的人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不懂你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一切總是這麼神秘


也沒機會懂你了是芭






**
是誰事實真相是怎麼樣都不重要了
過的好都好
都好..






P
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