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4:01:33*Bow..

失眠,

為什麼老是睡不好?
總是沒辦法睡的很入眠
從暑假開始就是這樣到現在...


自己睡覺
跟他睡覺
都是這樣


我一直翻一直翻
他睡著很久了
我一個人可以滾個2個小時才真的睡著..
滾到有時候他還會生氣
因為他說我一直在動~"~..


晚上睡不好
也沒辦法睡很久
稍微一些吵雜聲手機響
就會眼睛張開無法繼續夢鄉
就逼自己睡也睡不著..



這樣的夜晚很難熬
總是希望白天能夠快點到



失眠腦子會亂想
腦子會不聽使喚
腦子會想以前會想未來
腦子中的事情卻沒有開心的
沒有是因為開心而去想到的..



翻翻那些堆成山的手寫日記
慢慢勾起以前一切一切的不堪
一樣..
累了
才肯去試著讓自己睡著...










這麼累
到底是為了什麼?!














P陳儀庭
我明天不能去福隆我很難過
我很想去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