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7:59:00*Bow..

開心,

禮拜六是忙碌的一天,
但是,
整天都好開心




早上去參加表哥訂婚,
整個喜氣洋洋,
希望我也有沾到喜氣跟好運








下次換我訂婚了,
歐買尬,
誰要娶我,
媽咪說,
以後誰娶到我,
要跟對方道歉,
說因為沒把女兒教好....



喜氣洋洋,
真好真好
看著老哥為自己喜歡的人準備禮物,
陪著他去百貨公司買香水,
包裝的精美可愛,
我想,
我出的主意,
我嫂子應該會喜歡啦,
哈哈




老哥也買了一件外套給我,
哈,
很開心








我老哥跟我,
其實我覺得我們長的很像,
不過,
你有點矮,
哈哈
晚上在店裡買醉,
整個就是天玄地轉,
頭暈到受不了




雖然是這樣,
但是,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