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2:24:47*Bow..

情人不如是朋友,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會看到






一段感情要開始,
起碼要有點基礎


如果什麼都沒有,
也要彼此喜歡





不是我不能接受你,
就算我真的聽你的了,
跟你再在一起了,
我也沒辦法面對你,
你能理解嘛


恕我講話直言,
但是卻也是事實



要我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吃飯,
要我和一個不喜歡的人看點影,
要我和一個沒感情的人談戀愛,
他卻是我的男朋友
這對我而言,
會是一個折磨


從原本的朋友,
我會想逃避你,
恐怕分開之後會連朋友都不是


我有我的想法,
我也了解自己這一點


就算我答應你之後,
以後的日子你會過的比現在還無法釋懷



希望你能懂這一些,
真的,
抱歉


雖然不是第一次拒絕你,
也謝謝你的等待,
但是,
還是得跟你說聲對不起






王俊傑,
你知道我再說你,
對芭





好像是我再看霖霖
霖霖偷擺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