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1:15:37*Bow..

悶,

那樣子的坐在一起,
沒有人明白,
那也是另外一種痛苦










昨天耶,
去練軍歌,
再學校的時候跟浩克

昨天跟浩克去吃150火鍋,
我回想到關於我們在那裡的一切


你知道嘛,
裝潢變了,
老闆變了,
東西也有一點點不一樣了



看你,
多久沒回來了










在走廊,
我還是哭了,
只是那一小段不關於我的事情,
我的眼淚都可以不聽話








嘉嘉跟我

很多情超乎人意料之外,
我也沒想過你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更沒想過,
我會出現在那種地方






浩克跟我
能幫則幫,




順其自然芭大家








﹡人要自私一點,
真的要這樣嘛





我在後面搶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