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50:28*Bow..

今天不應該去上課,

今天一整天的得意忘形,
害我一天寫了3張自述表





本來該是一隻小過兩支警告的,
但是感謝熊老公

去教官桌上把我的自述表偷走,
然後狠狠的撕掉,
這樣就不會被記過了,
開心,
謝謝熊老公耶,






________)))*
今天在學校只差一點點落淚,
好怕眼淚掉下來,
因為好丟臉,
自己真的很賤,
很沒用,
是愛哭鬼,





要白沙灣考露的時候,
這張也不太像我
從她口中說出你們,
覺得都是錯的


根本不是妳所想的那樣,
妳傻傻的

如果可以我真想對妳說出所有真心話,





總之對你還滿不削就是了






前兩個月的我芭
家裡剛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嚇死我了



幸好都OK了







今天有靜修妞跟我哥要電話,
你們說酷不酷






素顏,
有沒有很清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