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6:45:05*Bow..

你,

我都知道...
那些我真的都知道,
也知道很久很久了




作一些老是讓自己會很傷心的事,


現在很孤單,
就代表著我,
可以到處那某些男生談感情,
該是這樣嘛




有些事情,
我想我已經沒那麼重視了



有些東西,
也在你離開之後,
我也沒有那麼珍惜了





pic 
是表妹,
1歲而已,
跟豬差不多大之耶,
他在睡覺,
他一起床一看到我就哭了ˋˊ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這首歌,
涵義好大好大,
有天我們準備要睡覺,
你似乎擔心著明天的開庭,
會和之前一樣,
沒說好的,
你趴在我身上,
我抱著你,
耳邊是這首歌,
我們都哭了.....




好多好多事情,
其實,
我真的都沒忘記,
我為你做過的每一件事,
你劈腿時,
你愛耍失蹤時,
你進北關時,
你離開台灣時,
我做過好多好多,
但最後,


一無所有阿....














什麼時候


要把屬於我的通通環給我?

pic
在店裡,







妳說的那些,
我都董,
我會克制自己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