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01:06:18在地上數饅頭

這幾天的心情!!!

最近都被禁足了!!!那裡都不能跑了!!!真討厭!!!
沒天都乖乖的待在家裡~也不知要做什麼??
不是吃就是看電視!!!日子過的有點悶!!
真不想過這樣的日子!!真討厭!!
最近也開始去找工作了!!!
也去幾家面試了!!!但不知是否會被率取!!!
前幾天半夜偷跑出去!!!
跟同學跑去喝茶~~又跑去喝酒的!!!
還蠻開心的!!很久沒有見到同學了!!!
只要一喝到酒~~~又能把自己的心情發洩出去!!!!!!
最近的心情還算蠻OK的~
還過的去~~~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喝酒了!!!搞不好就變的根酒鬼一樣!!
但是那天我並沒有喝醉!!!
自己的心情又慢慢地在調適了!!!
想盡辦法想讓自己忘記過去跟你所過的生活~~~
或許自己真的半不到!!!
這幾天也很少打電話給你~~
想打電話給你跟你聊天~~
但拿起電話要準備打給你~~~
想想還是不要打~~
只要一打電話給你~~聽見你的聲音~~
我真的又會一直想著你!!
我只能控制自己不能打電話~~~
但是~~好像還試辦不到~~~
每到半夜~~一個人的時候~~
自己又會開始胡思亂想的~~~
想了一大推~~~
發覺自己有時候真的會有點寂寞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知該如何去解釋~~~
我只能告訴自己~~
自己真的每天都會想到你~~~
畢竟你現在也有伴了!!!
只希望你能過的很開心~~
好好的珍惜你現在的伴~~
最近的身體又開始了!!
真不知是好~~~
你那天對我講著~~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吵抽點煙!!!!!
好幾天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還是有點不怎麼習慣的!!!
但是~~我真的只希望你能過的很開心~~
我就新滿意足了!!!!!!
好想你~~還是很想你~~~
真不知自己該怎麼辦~~
好想你.....
很想對你說著~~
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