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0:32:51* + bou ,

『 風暴 』



















    一場風暴 
    卻發生在此刻


    這注定著什麼
    
    注定著我們將分離


















       不想去揣測疑問
       我只要實實在在


          






       一封信
       改變了你
       也改變了我


       突然沒有了過去
       突然時間暫停





       記憶只停留在甜蜜時段
       你說著你愛我

       只是短暫的幸福
       我卻如此著迷










           


        
   一場風暴
   正在進行
   


     

   好似沒有了明天
   明天離我好遙遠



   你說你想走了
   我只能暗自落淚







        輕快的歌曲
        在耳邊播送
 
        眼框泛著淚光
        只有更多憂愁













            可以的話 
            我願意再愛你一次

            可以的話
            我願意放棄所有















     只是
     從這一秒起
     我所有的機會
     已成記憶



       記憶沒了
       機會沒了


       眼淚流光
       思念卻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