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0:48:50* + bou ,

 伍 _ 肆
















      號外 號外 ;

          大日子 


             [ 其實還好 @@"]




















      我家宝贝生日耶 !

            又老了一歲

        18歲大壽


      他說 要受法律的制裁了

           撲 講的好嚴重 
                   可憐 @@"





      這禮拜一直在想

          要怎麼幫他慶生
          要怎麼做 他才會感到驚喜呢



      後來 
          今天 小成功 也小失敗




       成功是 ;
            他有感到驚喜 一 一

       失敗是 ;
            太晚拿蛋糕給他了 一 一




       他朋友很好笑

             幫我們去教官室拿了蛋糕


       那時候已經打鐘了

             筱峰教官再巡堂

         我和貴婦跟他那外朋友

           3個人 急急忙忙把蛋糕拆開

        挖勒
           蓋子打不開 ˊˋ

         他朋友說
                這是整人玩具嗎

       撲 笑死了 一 一"



          摁 然後 
               用好了  插上蠟燭 18歲

          點燃..



          他朋友就拿去給他了

          我還把蓋子蓋著他朋友頭上

           好好笑噢 @@" 跟貴婦快笑死了



          經過機3時 他們都在看 ˊˋ

           小丟臉




         他朋友還一直停下來  慢慢走

         因為風大 蠟燭會熄滅 撲 真好笑


          摁 後來拿進去了 他再睡覺 一 一"


        其餘的後續發展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和貴婦回教室了 無言
















       摁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很抱歉 沒給你慶生
         
         真的很希望你開心
         18歲生日 我想每個人都很期待

         這一天 終於到了
         我想你也會很高興的
        
         撲 … 加油芭
         還有 … 18歲了 成熟點
         可別亂闖禍噢 不然如你說ˇ的
         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哈哈 "







         生日快樂
             真心的祝福你 









             我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