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1:48:48* + bou ,

『 病 假 』










    病假 ﹏

    今天請了個病假

    沒打電話跟老師請假

    可老師在9點多自己卻打來

    摁 是我接的

    她問我說怎麼沒打電話跟她請假呢?
 
    我說 因為我要等媽請床 叫她打給你

    她說 媽媽還沒起床嗎

    我說 她剛起來 你要跟她講話嗎

    她說 摁 我等她



    一  一||

    早上問我媽說我有沒發燒

    那時我是去我媽的房間敲門的

    她打開門 摸一摸我的額頭

    說: 沒ㄚ 冰冰的勒

    我心想 : 冰冰的是你的手 不是我的額頭

    因為她吹冷氣 在打開門前 把冷氣關掉了 ˊˋ

    真是有夠點點點的

  

    可媽在跟老師講電話時

    我卻聽見我媽說 她說她頭有點痛 好像有發燒

    撲 一 一|| 那早上..是場..? 疑問中

    真是的







   我媽還真的會替我講話耶 呵呵 心腸真好 ︿︿

   摁




          喉嚨好痛

                 虛弱中

       偷完一下電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