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8:53:06* + bou ,

〝● … 談判 〕〕



 今天第8節幼保一.二甲還有主任.林鴻源老師.教練.幼保主任.老師

 go  to  多媒體教室談判..


  挖賽* 我悶班意見真的挺多的  哈ˇ

  但是我悶並沒有說錯話,我悶只是把想講的講出來罷了

  所以,拜託..別再說我悶意見ˇ多了

  科 ’



    幼2竟然說為什麼我悶都沒處罰..
 
    為什麼他悶要蛙走花圃   我悶沒有

    靠勒!! 自己吹不好  就別牽托辣

    你悶是你悶  干我悶屁事牙 〕〕

    


     
    今天長號小lucky , 因為沒被教練盯 

    只是他說我們長號的聲音比八里凍 ’和 吐芭 ’大聲

    白痴路比說 ﹔ 廢話,我悶3支而已當然吹的不比他悶4支的大聲

    說的好阿!! 本來就是了

     = = ﹔





     拉拉拉///*



       今天在學校有打電話給他”

 
       撥很多通,依然沒接

       
       後來過一陣子又撥

      
       用丸子的手機撥

  
       ㄌㄧㄤ蠻久的

       
       後來,他接了.. 


       問說,你是誰?


       我就跟他講說等一下 !!


       後來我就用我的手機打給他


       就問他為啥都沒接電話


       我跟他講說昨晚我打 他都沒接


       他說他去睡覺了.. 希望是這樣  不然...

   
       他說我剛一直打..他在上課辣


       我說..那你現在還在上課嗎?|!

      
       他說..黑牙..我說..那你怎還接..

  
       他說..我可以躲著呀..

 
        = =﹔ 無言..





      最好真的是他講ㄉ那樣..


          沒帶在身邊..在上課..在睡覺..等藉口



       不然..我會抓狂..



 
  PiC” 霍/建華.. 我愛..  他的釀愛寫真集


        超想要那一本的..不知道還有沒在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