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3:41:37

......


四月三十日
妳離開家的同時,
我正準備去教會。

五月二日
妳走的時候,
我竟不在妳身邊。

五月四日
恍惚
渾沌

五月五日
恍惚
渾沌

五月六日
嚎啕
嚎啕
回憶一片片像秋天的葉子繽亂紛飛

嚎啕
嚎啕
我向祢嚎啕

五月七日
我看見約定
.
.
.
.
.
.
.
.
.
.
.
.

我都知道。

怎麼還是無法避免不悲慟?
怎麼還是無法避免不哀傷?


我好想念妳
想的我的胸口發疼
想的腦子漲痛


等我!
妳就在那兒等我!
依著祂的旨意行;
深切期待著我們相遇時
妳再喚我乳名的那一刻




頭一個七天

在南半球
肝腸…寸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