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3:30:27&bAo

324宿舍+10班學校經典……

圖為:
惡魔、文琦、舍長大人、小儀
刷牙的惡魔舍長小儀.正在和對面的男生比賽(刷牙)……



324宿舍+10班學校經典……
1.夢圓晚修的時候問我:“今天要翻譯的在哪裏?!”

“孔子那裏。”

“孔子在哪裏?”

“在語文書第一頁……”



2.曉波要和夢圓借書。

不过我幫騰鋒借走了本《哈姆雷特》。

然後曉波說:“那《女神》呢?!”

我回答:“在這裡……”

那本《女神》真的在我這裡、= =



3.我和舍長大人沖涼的時候。(我在廁所沖.她在沖涼房沖。)然後我們一起合唱《櫻桃小丸子》……還有《哆啦A夢》……



4.亲爱滴杨宪学姐说我是高一新生里面比较突出的女生……然后她还说我穿那条艾格的红色波点裙很可爱、呀,学姐..我爱你……



5.中午在宿舍的時候.舍長說到自己的尷尬事情..真是無敵尷尬阿..舍長大人說她五、六年級的時候,覺得拿手機打電話很有型。剛好她同學有一部電話,就跟她借。

舍長口述:

“那時候我說借她電話打一下..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打出去..在那裝..然後突然電話響了..= =我同學打完電話之後.我就跟她說,你這部電話怎麽這樣..打著打著突然挂掉了..又有人打進來.!我同學還被弄得懵懵下,說,有時候是這樣子的吧..”



6.小儀:惡魔.你爲什麽要洗布?

惡魔:因爲布臭臭的……

小儀:洗澡的布嗎?

惡魔爲此鬱悶了很久……


7.惡魔:我哥哥會蛋炒飯.超級好吃的.

ME:(一臉驚奇)阿!!我連飯炒蛋都不會耶.!你哥哥好厲害……


8.小儀:惡魔.你都沒有上半身.你媽還叫你出來嗎?!

之前的對話場景:大家在討論叫媽媽干過啥..惡魔說,要是她洗澡脫衣服的時候忘記拿東西.就算只穿條under.她媽媽也會讓她自己出來拿.


9.小儀:我在家不管地板有多髒.我都不穿拖鞋.

ME:那如果不想讓自己腳髒的話.就讓地板穿拖鞋..


10.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穿窄腳褲……

然後很鬱悶地說了一句:我懷疑等下我的褲子沒爆.我先爆了..

曼斯姐.小儀.惡魔.大冰女人她们在旁邊笑……= =


舍长大人無敵經典:
我以恐懼死亡的方式來熱愛生命。
小乖* 2006-10-25 21:07:54

我是小E 高中生涯開始以後

朋友回來看我大家後來幫我取小乖*

如果不習慣的話你還是可以叫我小E